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減肥也可以減的凹凸有致

減肥也可以減的凹凸有致

減肥診所推薦,減肥門診,減肥診所,不復胖,專業減重,檢康減重,有效減肥,美麗好診所
一週比較圖


從小到大就是肉肉身材,尤其下半身更是穩固到不行,似乎呼吸都會胖的體質,一直讓我困擾不已,就在這個時機好朋友找我當伴娘,更是讓我緊張到在想,如何讓自己在婚禮上不要那麼“驚人”。

減肥診所推薦,減肥門診,減肥診所,不復胖,專業減重,檢康減重,有效減肥,美麗好診所
驚人的下半

說到減肥藥百百種,我也身經百戰像神農嘗百草,試了不少,不是吃藥吃多會心悸要不就是停藥就復胖體重比之前多一倍,這些都讓我對所謂的減肥診所或減肥藥卻步不少

最近看到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的,瘦的不錯而且也沒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在我棄而不捨的追問下讓我發現她是去間叫「美麗好診所」減肥的裡面除了有專業減重醫師幫助你減輕體重體之外還教你你怎麼吃的健康瘦得漂亮也在精密儀器測量下讓你的水份脂肪肌肉或肥肉都無所遁形,讓你更清楚了解到底瘦的是水分還是脂肪。

聽完後馬上二話不說預約了時間,那天一進去就抱著如果是要叫我拼命吃藥的話絕對不要!還好這不是,護士馬上湊上前請你先量體重(體重機就像朋友形容的一樣很神奇,除了體重還可以知道,脂肪、肌肉比重)



減肥診所推薦,減肥門診,減肥診所,不復胖,專業減重,檢康減重,有效減肥,美麗好診所

神奇體重機讓你站上去馬上無所遁形。之後開始抽血,我也是跟大家一樣很好奇,不過就是減個肥幹嘛還要抽我的血,護士告訴我,原來是要了解你身體狀況才可以對症下藥,有任何遺傳疾病及過去病史他們都會問的仔仔細細,再來就是護士會再針對你的飲食習慣去做紀錄,了解你平常飲食習慣、幾點用餐、都愛吃些什麼東西…等等瞭解讓你肥胖的原因,總之非常仔細。

接下來就是醫師看診了,一進去醫生馬上對照你剛測量的比值去做分析,我是八百年都不運動的人,當然測出來的肌肉/脂肪比,真是相差甚遠啊!幽默的醫師就說「沒想到你臉小小,身上脂肪這麼驚人!!(也太直白了吧~~我心中的OS)醫師親切跟我分析脂肪不只在身上有礙觀瞻,對健康更是影響大,尤其是在我這年紀不好好保持適時適量運動,將來容易被文明病纏身喔!被醫生這樣一嚇才警覺原來不運動不只胖更容易早死。

多虧了醫生跟護士的教導與分析,我才了解該如何正確飲食習慣及該在什麼時間運動,美麗好診所都會把你一天所需的卡路里算好,做成一份菜單,剛開始我以為一定是那些難吃到不行的東西,沒想到一看到菜單原來可以吃的東西這麼多而解便利商店都能買到唷。

但我還是有自己的健康食譜須遵守以下原則: 
1.早餐、午餐 盡量搭配水果,1700後不進食水果
2.用滷跟烤取代煎炸食物
3.澱份類適當攝取
4.補充蛋白質(才不會瘦錯地方)
5.晚上12點準時睡覺(增加代謝率)

我就靠著這些,一天運動兩至三次,竟然很快的在一禮拜後瘦了1公斤,但是沒想到第二個禮拜,我只瘦0.5公斤,雖然有瘦,但跟當初和醫師訂定的體重目標還差一大截,很難過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持續下去,我又跑回去詢醫師,醫師告訴我其實我的脂肪重降的比一般人快,肌肉量也增加了,不要侷限在現在體重裡,持之以恆才是要點,繼續按著計畫運動配合飲食及幫助代的謝藥物。

果不其然,在這一個月中,好多人都說我瘦了,但其實體重最後只掉了2公斤,因為瘦的都是脂肪,所以應該有瘦5公斤的視覺效果!不但整個身型都縮小1號了呢!牛仔褲也鬆到必須全部換新,很開心這次減肥不像以前那麼的痛苦,一吃藥就心悸頭痛的,正常吃東西也沒問題,只要選對食物在對的時間吃,搭配簡單運動保持愉快心情,而且我發現自從瘦了後,吃幾天大餐後,再搭配運動及代謝藥,搭配醫師教我的不復胖的小秘密,也不會再繼續復胖喔!而且我想我還會加油繼續再瘦一點在美一點囉~


減肥診所推薦,減肥門診,減肥診所,不復胖,專業減重,檢康減重,有效減肥,美麗好診所


最後最後再補充!!!!最近也有很多人問我,怎麼大熱天皮膚還是Q彈Q彈的,其實我有面膜強迫症哈哈哈~是個每天都必敷面膜的人,剛好這陣子到診所,眼尖的我,馬上就看到美麗好診所也有在賣面膜,二話不說馬上下手來試試,這款“美麗凍齡面膜”主要是保濕及修復,說到修復裡面竟然有添加,我平常最愛的E.G.F表皮生長因子精華,E.G.F不僅好吸收,尤其是乾燥受損肌恢復回透亮肌,是夏天我最愛用的精華液之一呢!




減肥診所推薦,減肥門診,減肥診所,不復胖,專業減重,檢康減重,有效減肥,美麗好診所減肥診所推薦,減肥門診,減肥診所,不復胖,專業減重,檢康減重,有效減肥,美麗好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