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中年大肚男" 變身"窈窕"帥奶爸

"中年大肚男" 變身"窈窕"帥奶爸

     我不再是中年大肚男 我是"窈窕"帥奶爸!!!!


減肥診所推薦,減肥門診,減肥診所,不復胖,專業減重,檢康減重,有效減肥,美麗好診所

當年的我,也曾英姿煥發,玉樹臨風。無奈工作上的壓力,再加上婚後小孩的出生,使我當年的我,也曾英姿煥發,玉樹臨風。無奈工作上的壓力,再加上婚後小孩的出生,使我肩 上的壓力更加沉重,反映在磅秤上的數字也逐月飆升。我也很想讓自己瘦一點,免得剛肩 上的壓力更加沉重,反映在磅秤上的數字也逐月飆升。我也很想讓自己瘦一點,免得剛肩 上的壓力更加沉重,反映在磅秤上的數字也逐月飆升。我也很想讓自己瘦一點,免得剛懂事的兒子抬頭看爸爸時,只看到我的大肚腩,忘了老爸的模樣。


由於在外商公司上班,常需接待國外到訪的客戶,所以三天一聚、五天一宴,已成常規。應酬 總不能躲酒,招惹了財神爺,也許就得捲鋪蓋了。也曾異想天開的要利用假日來運動,但 工作時這麼勞累,壓力大到作息不定,所以休假只想放空補眠,哪輪得到運動來占用我僅存的寶貴時間。

 基於以上種種的原因,我並非不想瘦,但真的有太多的無奈以至於越來越臃腫。前陣子跟童年 的玩伴—蔡豐任醫師聊到,才知道原來減重這檔事,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煩人。在美麗好診所的幫助下,我了解到造成肥胖的原因,也領悟到減肥的四字箴言:『少吃多動』。這四個字正中我要害,『吃』是我唯一放鬆、做回自己的時候,要我少吃等於是剝奪我生存的目的,所以蔡醫師以減低食慾、增加飽足感的處方,溫和地調低我的胃口,免得我一下子無法適應。『運動』的好處我都懂,但生活都被工作和小孩塞滿了,真的榨不出時間了。不過蔡醫師一再地勉勵我,只要有心,隨時都能動。散步或快走就是最基本的運動了。所以我在美麗好診所才3個月的時間,就已經瘦了10公斤。不只是成效好,更重要的是瘦得很健康。因為在這裡,蔡醫師很強調減重仍要注意均衡的營養攝取,只有在熱量上需要斤斤計較。所以不會讓我瘦 的臉色憔悴、精神不濟。反而是在逐漸調整作息、配合飲食衛教後,讓我瘦得氣色  佳、精神好。

『健康瘦、美麗好』不只是診所的slogan,更是我親身的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